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局着力答好“四道题”

2017-04-05 10: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李森

(任卫云 李森)呼和浩特铁路局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明确形势任务,回答热点关切,答好“四道题”,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精神上“解忧”。

紧扣主题讲透理论题。该局成立11个宣讲组,深入沿线站区集中宣讲;组织问卷调查和小型座谈,倾听职工对宣讲工作的反馈和评价;通过培训班、大讲堂等扩大宣讲覆盖面,引导全员立足岗位保安全、强管理、提质量、增效益。

聚焦经营讲清算术题。该局通过讲政策、算运量,从总体规划、市场需求和运输格局入手,分析煤炭运输增量;通过摆事实、列数据,交流客运增收上量工作;通过亮家底、举例子,增强干部职工“省下就是挣下”的成本意识。

回应关切讲明疑问题。该局用好职工诉求和思想“双闭环”管理机制,组织相关业务骨干撰写热点宣讲稿,做到切口孝故事妙、案例活。每场集中宣讲结束后,他们现场连线相关部门解答职工疑问,理顺职工情绪。

激发动力讲好应用题。该局举办“机关大讲堂”专场宣讲,部署课题项点,明确工作思路,发动职工建言献策,对金点子进行奖励,并坚持每月评选安全功臣、创效能手等,凝聚发展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