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漠门厅红彤彤

2017-04-05 09: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李鹏飞

(杨红梅 李鹏飞)一年之际在于春,开个好头讨个吉祥年。三百六十五天如一日,坚守大漠为机车乘务员营造温馨之“家”,他们默默付出、默默耕耘、默默奉献。

春天播种,秋天收获。近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额济纳公寓的全体干部职工就是这样坚守他们的承诺,承担着他们的责任,付出他们的汗水,为临策线运输一线机车乘务员辛勤贡献着。

4月2日,额济纳公寓职工在主任的带领下,他们蹬着梯子,将公寓门厅彩钢板从新喷刷红油漆,又将公寓男女浴池暖气粉刷一新。该公寓干部职工不仅注重环境整治,还注重室内美化。在清明小长假坚守在公寓放弃休息,公寓为乘务员提供可口饭菜、洗漱热水、干净卧具、安全叫班等服务,受到乘务员的好评。

额济纳车站站台退勤准备回公寓休息的李司机指着公寓说道“看到公寓就想到热乎乎的饭菜、热水和干净的房间,身心疲劳减轻一半,看着红彤彤的门厅心里暖暖的……

图为额济纳公寓职工在门厅喷刷红油漆和暖气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