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木斯立交桥项目进行公开廉洁承诺活动

2017-04-03 23: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雪莲

本站大庆讯(赵雪莲)近日,佳木斯立交桥项目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上,在项目书记张胜利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公开承诺:“承诺任职期间,忠于职守、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并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会后张贴在信息公示栏内,以接受全员的监督。

随后,项目经理高峰立强调,结束了2016年冬休后,又迎来了新的一年的施工任务,年内剩余施工产值少,但项目班子和团队必须强化管理,规范秩序,打击歪风,弘扬正气,项目班子应树立“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坚守“五不两保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viewfile-4.jpeg

廉洁公开承诺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