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绿色出行开启“慢生活”

2017-04-01 08:1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李溢春 孙丽萍

(高李鹏 李溢春 孙丽萍)十渡、野三坡、百里峡,这些京西著名景点每年清明都是北京市民及周边地区居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今年清明小长假,北京铁路局增开北京至涞源K5291/5292次、北京西至涞源K5295/5296次列车。列车早出晚归,途经十渡、野三坡、百里峡等旅游景点,运行时间4小时左右。以K5295/5296次列车为例,全程票价仅为18.5元,每公里还不到1角钱,简直就是免费的“节日福利”。

这两趟列车的加开,不仅为广大市民利用清明小长假举家组团外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提供了新选择,而且能够当日往返,节约了住宿成本支出。更主要的是,乘坐火车不堵车,实现了环保绿色出行,避免了假日期间人员车辆集中出行、道路拥堵,容易埋下交通安全隐患等不便和苦恼,开启一次难得的放松心情“慢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