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定制动车线路邂逅春光

2017-04-01 08: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蔡栩

(王荣翔 蔡栩)今年清明小长假,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333万人次,同比增长9.4%。该局为旅客提供定制动车线路,方便旅客坐动车邂逅春光。

该局加开苏州、武汉、深圳北方向及赣闽两省城市间客车237列,同时扩编管内去往北京、广州、深圳等方向20对列车,并重联动车54对。

在充分调研市场的基础上,该局还定制了4条动车线路。“高铁赏花线路”加开动车2对,方便旅客走进“中国最美乡村”;“寻根祭祖线路”加开动车6.5对,助游子返回“客家祖地”寻根祭祖;“踏青春游线路”加开高铁动车3对,为旅客前往武夷山、三清山踏青提供便捷选择;“红色旅游线路”加开动车3.5对,方便旅客踏上赣南红色土地缅怀革命先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