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强安全意识 消除安全短板

2017-03-31 09:4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举办这次春检培训班对我们一线职工来说,真是来得太及时了,不但提升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素质,为春检工作打下安全基础1

呼和浩特铁路局3月21日至24日开展了为期3天春检工作培训班,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组织4个分段(包头、集宁、呼和、临河)参加这次培训。本次春检培训,几位老师细致入微讲解了案例分析,通过讲解房建作业人身事故案例视频举例说明、营业线施工内容、局域网安全管理、铁路运营限界、突发地震应急逃生知识讲座、劳动安全及作业安全标准及注意事项、燃气行业发展、天然气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天燃气资源概况安全重要性,让生产人员认认真真地接受安全教育,消除安全短板。

参加春检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春检培训,进一步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杜绝违章,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始终以创新突破的要求督促自己将工作做得更好,为春检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