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爱心捐款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精准扶贫出实招

2017-03-29 09: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淑琴 翟向民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为了让公司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职工在奔小康的道路上不掉队,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流泪,让那些昔日与我们一同并肩工作的同事生活的有尊严,有归属感,有幸福感。3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公司党政工团在公司机关发起精准扶贫捐款倡议活动,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以及干部职工,纷纷献出爱心,慷慨解囊,共捐款19050元,此款将用于公司特困、重困职工的帮扶救助。

点点爱心,汇流成河,无私助人,功德无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付出爱心。大家的爱心和真情,将如春风一般为困难职工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将像星星之火点燃他们心中的希望,相信大家的帮助将温暖困难职工的心田,大家的给予将助推他们跨过人生的沟坎,在奔小康的路上全体职工一同前进,四公司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