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多措并举确保瓦日线运输增量

2017-03-28 08: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解耀旭

(樊康屹 解耀旭)在1月25日至3月25日实施增量战略的两个月中,太原铁路局多措并举,确保瓦日线日均装车13列,实现了增运上量的目标。

太原局认真分析瓦日线货源结构和营销策略,对机车调配、机班调剂、牵引定数、折角运输、货源组织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路局主要领导亲自实地检查调研瓦塘站冯家川专用线货源组织、装车发运等情况,就分路不良、重车交接不畅、设备不适应等制约运输能力释放、影响运输生产效率的问题,现场组织研究解决措施。营销部门深入上下游企业,先后6次与4家发运企业对接,为瓦日线增量提供了货源保障;对7个主要到站和电厂的卸车、储存能力、日耗煤、货源等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分析和梳理,制订营销组织方案。

该局运输部门根据瓦日线增加返程矿石运输的新模式,制定新的运输组织措施,保证瓦日线“重去重回”运输方案兑现。根据瓦日线增量运输需求,该局将侯马北至辛置间上行牵引定数由4500吨调整为双机5500吨。为克服机车短缺,该局机务部门加快机车轮对地面检修的进度,将HXD型机车C4修检修停时间由18天压缩到12天,通过内部挖潜,满足了瓦日线22对94班配班的需求。该局工务、电务等部门加强设备整治,为瓦日线增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