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蒙华一工区学习宣贯集团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

2017-03-27 15: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3月26日,蒙华一工区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集团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

会上,工区工会主席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集团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主要针对合同中职工们所关心的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报酬、薪酬发放、保险福利、社会保障以及特殊保障等多方面作一一讲解,并明确表明工区要大力实施“三让三不让”员工关爱工程,继续开展“幸福之家建设”活动,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职工当前实际情况,就如何提升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提醒职工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面对工区的各项工作需求,全力履行自己义务与职责。

通过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力度,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优秀高效的完成蒙华铁路建设的各项施工任务,争做“四个一流”优秀员工,为蒙华铁路顺利通车做出贡献。

宣贯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