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今年前往敦煌的旅游专列有望达到100列

2017-03-26 10:2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兰州铁路局消息,为满足游客进出敦煌的需求,该局日前恢复开行天水、银川至敦煌的旅游列车。同时,3月20日恢复开行嘉峪关至敦煌的旅游列车,根据客流情况适时恢复开行张掖至敦煌的旅游列车。

今年,兰州局计划以敦煌为试点,推行互联网铁路旅游团体票办理新方式,出票时间延迟至开车日前5天。据预计,今年前往敦煌的旅游专列有望达到100列。

据悉,敦煌机场因飞行区扩建已临时关闭,关闭期为今年3月15日至5月25日,在此期间游客不能乘飞机前往敦煌。王 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