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辽东山区铁路整装待发迎踏青游客

2017-03-25 09: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回振鹏

(杨滨 回振鹏)“这次来铁路参加旅游经济活动分析会真是收获不小,下一步,我们要借这次会议的东风,组织旅行团坐火车去丹东河口看桃花、吃鸭绿江鲤鱼。”3月22日,本溪市水洞旅行社经理参加完本溪市旅游局和沈阳铁路局本溪车务段共同举办的旅游经济活动分析会后兴奋地说。

沈阳局管内的辽东地区分布着本溪水洞、关门山、凤凰山、五女山等旅游景点,4月份将迎来踏青客流高峰。

为更好地服务踏青游客,该局专门推出“坐着普速列车去旅游,享受农家‘慢生活’”的旅游线路,在凤上线开行了沈阳至长甸的4326/4325次列车。

沈阳局分别从列车票额、运行时刻、延伸服务等方面满足踏青游客出行需求。他们利用列车运行图调整契机,在凤城东、通远堡西站间增开动车组列车,并联系公交公司,在高铁站与普速站之间增加公交车班次,方便游客换乘。该局还调整4248次列车在南芬至本溪间的运行时刻,使游客能更方便地换乘前往辽阳、沈阳、丹东等地区。

为了将辽东地区的各条线路建设成美丽的旅游线,沈阳局在凤上线沿线修建了栈道、观光台、铁道博物馆等,并加强沈丹、凤上、通灌线沿线车站的小花园、小菜园、小果园建设,实现一个车站一个景观、一个车站一个特色,把最美的景色呈现给游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