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一公司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2017-03-24 11:4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 岚

(河南洛阳消息)3月20日,中铁七局一公司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容及集团公司党委、纪委2017年工作要求,部署一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2017年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年度工作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促进和保障企业持续健康良性发展。一公司在2017年要继续坚持标本兼治,抓早抓孝关口前移,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认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切实扛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着力营造不敢、不能、不想腐的良好环境;五是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