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精准发力促客运持续上量

2017-03-23 10: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林祥云 莫育杰

(马常宏 林祥云 莫育杰)南宁铁路局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通过加强淡季客流调查分析、精准把握调图契机等措施,全力以赴引流上线、增运增收。截至3月21日,全局今年累计发送旅客2143.7万人次,同比增长16.7%。

春运过后,旅客运输市场逐步进入淡季。南宁局抓好淡季客流调查,加强周中、周末客流监控与分析,分方向、分车次梳理运能利用情况,准确掌握影响旅客出行的因素,有针对性地调整列车运能、售票策略等,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针对云桂铁路全线开通后客流潜力有待挖掘的情况,他们加强该线动车组列车运用监控和分析,摸清途经地区旅客出行方式和习惯,实时掌握公路、民航等其他交通方式变化情况,充分拓展市常

南宁局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高铁列车和普速列车联动,认真梳理崇左至南宁、河池至柳州间普速列车与动车组接续情况,分析旅客出行规律,完善列车开行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路地联动,积极推进高铁无轨站建设,推进公铁联运,扩大客运市常针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月三”小长假、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旺盛的实际,他们合理调配运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流需求。

这个局精准把握4月16日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契机,有针对性地制订营销宣传方案,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微博等载体,加大对新增运能宣传力度,确保新车开行后尽快取得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