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快乐工作 韵动蒙华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工会组织全员健身活动

2017-03-22 15: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方盈勃

“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熟悉的旋律在办公大楼前响起,这是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机关员工正在做第八套广播体操。

针对上年度健康体检结果,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增强员工身体素质,经理部工会积极行动,引导组织员工掀起全员健身运动。自3月份起,每天上午七点半在经理部办公楼前做广播体操,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和凝聚力。此举得到了机关员工的积极响应,各部门每天轮流领操,大家紧跟节拍,伴随欢快的韵律,抬手、弯腰、踢腿、转身,每个动作都做得格外认真。一套不到十分钟的操做下来,让人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真是太好了。”、“这项活动很有意义,一遍广播体操做下来觉得精神多了,还能有效避免‘办公室帛。”、“去年体检大多数人颈椎、腰椎都有问题,现在每天早上做做早操,我觉得很有必要。”、“做早操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还可以培养良好的健康意识和锻炼习惯,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上班迟到了……”在办公大楼前做体操,既锻炼员工身体,也展示了公司风采,此活动的开展得到员工的普遍欢迎。做广播体操不只是人们记忆中的美好,现如今,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为员工健康考虑,组织大家重新开始做广播体操,坚持久了,尝到甜头的员工会养成健身的习惯。

目前,经理部各工区均已组织员工开始做广播体操,与此同时,以做广播体操为主线,衍生出了诸如跳绳、运动健康走、春季减脂跑等多种新颖时尚的运动方式。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锻炼的方式日益多样化,无论采用哪种方式锻炼,健身才是最终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