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三南铁路 项目部荣获“成铁建设杯”模范集体称号

2017-03-20 09: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3月17日,在成都铁路局年度工作会议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三南铁路项目部被授予2016年成都铁路局“成铁建设杯”劳动竞赛“建设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收到业主单位表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散拿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站后工程四电集成标段共含7站6区间,全长55.22正线公里,涉及迁改、通信、信号、电力、变电、消防等多个专业,工程造价3.2亿元。

该项目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成都铁路局和集团公司的要求,发扬“工匠精神”,坚持精细化管理,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促稳定,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顺利开通三南铁路。项目部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推进施工班组建设,安全、进度、质量多项指标在参建单位中均名列前茅。收到业主、建立单位的一致认可。(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