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白工段扎实开展“清标、学标、对标、达标”活动

2017-03-17 10: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雄

近日,按照集团公司“清标、学标、对标、达标”活动推进部署要求,白旗工务段职教科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原则,扎实开展教育培训,认真梳理细化培训范围,通过背包教学的形式,合理铺排培训计划。针对各工种文化程度、业务素质、理解能力的不同分级分层的进行培训。同时,各车间每半月组织职工对前期学习情况进行1次闭卷考试,并将电子版考试成绩及时报送职教科存档,职教科按照各车间月度学习计划,编制月度考试卷,对月度考试不达标的人员组织进行补学补考。(边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