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高铁一分公司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03-16 15: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佳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高铁一分公司四个基层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今年,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采取以包保片区的形式参加了各自所负责片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考虑到工程项目的分散,党员分布不集中,针对这种情况分公司各党支部采取了以电话和网络形式对每个党员进行了谈心,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各党支部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分公司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作用。分公司全体党员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党员合格率达到100%。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党员干部相互沟通的桥梁,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长期开展,能够使党员队伍更快的成长,壮大党建工作开展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