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责任央企献爱心 美化柳州我先行 中铁十九局集团柳州项目部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2017-03-16 09:2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雷萌

三月,是“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月。15日上午10时,中铁十九局集团柳州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土建施工项目经理部干部职工,穿着整齐的工装,来到项目部附近的飞鹅路,开展“责任央企献爱心,美化柳州我先行”清扫街道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化柳州奉献一片爱心,受到当地市民的称赞。

2016年11月17日,中铁十九局集团中标广西柳州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这是该集团首次进入柳州市场的第一个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标志着柳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轻轨)工程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作为柳州市轨道交通(轻轨)1号线的重要换乘站,该工程位于柳州火车站东站房与火车站东广场之间,南站路下方,车站类型为地下三层侧岛侧式站台车站,车站总长481.646米,站台长度120米,宽度分别为7米、12米、7米,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投资5.96亿元。

为了实现总公司领导提出的要把该工程建设成为“柳州最好、全国一流”的目标,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迅速组织精兵强将“跑步”进场,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于2016年12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施工过程中,他们本着“与地方和谐共处,与业主和谐共赢,与监理和谐共荣,与员工和谐共存”的企业和谐方针,积极与周边单位开展共建活动。

3月初,上级单位先后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号召,项目经理杨鑫专门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要求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到一座城市,献一片爱心”活动,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他们将以柳州为家,建设柳州,美化柳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街道干净整洁了,乱扔垃圾的人也都自觉了,他们也舒心的笑了。

(郭雷萌)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