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打造轨道上的“一带一路”

2017-03-11 08: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派朱进军

(特派朱进军)今年两会期间,铁路助力“一带一路”频频被提及。许多全国政协委员肯定铁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进一步加快铁路发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献计献策。

“铁路服务‘一带一路’,开行中欧班列,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委员陈世强说。去年,中欧班列的开行把国内企业的产品运往欧洲,扩大了企业的销售范围,激活了企业的发展动力。铁路部门创新中欧班列服务方式,企业可直接在网上订购铁路运输服务,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物流成本。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南存辉认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带动了铁路相关产业的发展,浙江省许多为铁路提供零配件的企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走向了更广阔的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