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项目部举行安全包保责任状签字仪式

2017-03-09 17:0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意茂 胡文怡

( 梁意茂  胡文怡)为全面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建筑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广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办法》等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要求,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强化重大风险的监控措施,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和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达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标准,健全和落实安全旁站终端包保责任制,坚持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坚决做到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可控,根据项目部安全日常管理方案的要求及责任分工表细化的各自的岗位职责,为保障项目部安全管理的有效运行,为确保项目部安全目标顺利的实现,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分级管理、分线负责”的原则为加快项目施工生产进度,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佛山地铁项目建设,确保安全施工,3月9日,中铁十九集集团轨道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项目部举行了安全包保责任状签字仪式,项目部总经理郭庆彪、书记王振中、副总经理王德林、王宏友、安全总监任顺春、总工程师庞宏宇、副总工程师孙立平及项目部各部室负责人和部员参加了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签字仪式。仪式由安全总监任顺春主持。

在签字仪式上,项目部经理郭庆彪明确指出:签订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施工建设、实现有序推进安全、质量、进度、队伍稳定等工作目标的重要举措,要求项目部所有人员勇挑责任重担,扎实推进工程施工,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确保2017年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接下来由安质部部长宣布了各部门负责的任务、人员组成、重难点工程节点工期计划等,就如何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作出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签字仪式上,项目经理逐一与每一位职工郑重签订了“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责任状中明确了包保人员、包保时间、包保目标与责任、奖罚措施等内容。安全总监任顺春表态发言,承诺一定不辜负公司和项目部领导的期望,严把安全质量关,合理组织,积极开展各种创建活动,发挥党团员在各自岗位上的作用,团结一心,顽强奋战,为实现安全质量等目标而努力!

viewfile.jpeg

图一为项目部经理郭庆彪与员工签订了“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

viewfile-1.jpeg

图二为项目部经理郭庆彪就签字仪式发表谈话

viewfile-2.jpeg

图三为项目部经理郭庆彪与职工握手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