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成都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

2017-03-09 15: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涛

3月6日至8日,成都铁路局在成都铁路局重庆职工培训基地举办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的5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授课和考核两部分。培训涵盖营业线施工相关文件、临近营业线施工的有关要求、临近营业线施工类别、营业线施工等级划分、营业线施工安全防护、营业线施工“五大员”职责等内容。同时,培训老师通过生动的事故案例展示,向培训学员深入剖析了近年来铁路建设系统营业线施工中发生的安全质量事故及原因,进一步加深了营业线施工安全质量日常管理常识的认识。

授课结束后,老师组织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学员就供电、电务分两类,又以“五大员”细分,各自参加不同职务的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强化了营业线施工安全意识,为下步营业线施工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刘涛)

IMG_20170306_08485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