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郑阜项目召开“大干90天”动员大会

2017-03-06 09: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通帅

3月1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郑阜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大干90天 ,确保架梁通道、上半年施工生产任务完成”生产动员大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施工协作队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宣布郑阜项目部将从3月至6月,在项目全线管段开展“大干90天,确保完成上半年任务”的生产大干活动。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负责大干期间宣传发动、组织、协调、评比表彰等工作。并要求以项目架梁通道为主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为重点,制定详细的工期节点目标和考核奖惩措施,做到将计划详细分解到工区、工点、工序上,并层层责任到人,做到以日保旬,以周保月,以月保证总体计划的实现。项目各工区、各部门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干90天”全力服务施工现场做出承诺。

目前,郑阜项目 “大干90天”号角已经吹响,“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正在按计划如火如荼的进行,通过以上措施的有力执行,所有参建人员热情高涨、信心百倍,在项目干部的带领下,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施工生产中,为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