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安全防控水平 继续念好“安全经”

2017-02-24 14: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为进一步推进中铁七局一公司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保障作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控水平,继续念好“安全经”,在公司2月14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平台推广使用网络专题培训会后,一公司团委及时转发培训课件,督促蒙华、汉十、航空港等团组织结合本项目实际开展年后青安岗培训(收心)及安全排查活动。

2月18至20日,公司汉十项目青安岗员开展节后安全查岗活动,重点是施工现场用电安全、隧道通风情况、隧道逃生通道、现场消防设备、隧道洞内照明设施、排水管道等几个方面。蒙华项目利用时间开展节后青安岗培训(收心)会,并对本标段生产、生活、办公区及机械设备内外在质量、运输安全设施灵敏度、可靠性等情况进行检查摸排,从人员精神状况到辅助岗点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排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形成闭环、不留盲区。航空港项目团支部与安质部一起组织召开专题会,贯彻学习股份公司“防范惯性事故强化技术及管理交底刚性要求”精神,同时学习了《全员安全教育及安全技术交底》,该交底包括项目工程概况、安全质量环保目标、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营业线施工安全措施、危险源及应急措施等重要内容。除此之外,安全总监重点介绍了本项目2017年施工重点危险源。

截至目前已开工的项目,青安岗员已全部到位并主动融入施工生产中,积极发挥监督保障职能作用,助力施工生产稳健发展。

航空港安全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