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高铁新线受旅客热捧

2017-02-24 10: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杨迪南

(陆华 杨紫轩 杨迪南)从昆明铁路局获悉,在云南开通高铁后的首个春运,高铁新线受旅客热捧,不仅为旅客提供了新的出行方式,还助力昆明局春运旅客发送量和客票收入持续保持大幅增长势头。截至2月21日,该局春运40天累计发送旅客652.8万人次,同比增加128万人次,增长24.4%;其中,高铁累计发送旅客146.7万人次。

元宵节后,旅客开始集中返程,昆明局旅客发送量仍处于高位,日均客流保持在20万人次左右。除节后务工返程客流外,随着云南赏花季节的到来,这个局将迎来大批春季赏花旅游客流,预计2月底将出现务工流、学生流、旅游流叠加情况。

这个局围绕春运安全、秩序、服务等重点,集中精力做好旅客售票、候车、乘降组织、站车配合等工作。春运期间,这个局累计开行加开客车432列,加挂客车1138辆,全力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