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收官,铁路人风雪中毅然坚守

2017-02-22 19: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江平

2017年春运结束进入倒计时阶段,人们陆续回到校园和工作岗位,从1月13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在昨日落下帷幕,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却给春运“收官”增添了不小的麻烦,他们依然选择坚守奉献。

21日部分地区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雪,为最大限度减小降雪对行车秩序的影响,努力保障铁路运输平安有序,安全畅通。铁路职工一方面积极开展扫雪打冰工作,全力确保铁路线路安全畅通。另一方面加强了行车设备检查巡视,所内设备巡视检查,认真查看设备运行参数和各项指标,确保牵引供电设备正常运行。另外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在车站售票大厅、进站口及站台边缘铺设防滑垫,防止旅客滑倒摔伤。确保铁路畅通是冲在一线奋斗的铁路职工向千万旅客做出的承诺。因为他们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勇于担当,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应对,从而保证旅客的出行环境安全畅通。

在大自然的挑战面前,铁路部门齐心合力,坦然应对,迅速动作,铁路人连夜清理积雪,为列车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在公路、航空纷纷停止行程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铁路这条大动脉为我们守护前行之路的弥足珍贵。铁路人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他们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在无情的暴风雨中传递着一种“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温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