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安全督导

2017-02-22 11:3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2月20日,郑州铁路局针对客流持续高位运行、管内普降雨雪以及全国两会运输任务即将开始的实际,安排全局各级各类春运检查组、工作组持续深入一线包保督导,确保运输安全。

春运尾声,郑州局管内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2月中旬,该局日均发送旅客一直保持在40万人次以上。2月19日,该局发送旅客50.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为确保春运安全,这个局各级各类春运检查组、工作组按照分工和包保区域,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春运工作。他们还严肃值班纪律,督促各级干部坚守“责任田”,集中精力保安全。

郑州局持续加强高铁和客车径路设备盯控和添乘检查,重点对线路、接触网、道岔加强维护检修;持续开展夜查,严肃职工“两纪”,特别是严格盯控交接班、切割正线调车作业等关键环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加大对道口、防护栏等关键处所的安全防护检查力度,确保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