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党委多样主题活动提高服务质量

2017-02-16 08: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宋伟卿

(王亚琼 宋伟卿)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局党委发挥党组织优势,通过开展争当武铁先锋、争做最美青工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动员各方力量,全力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该局党委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部署开展“当武铁先锋、做春运榜样”主题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优化党员先锋岗、红旗责任区设置,引导广大党员围绕关键环节和重要项点查隐患、包关键,争当春运安全先锋。各级工会、共青团开展青工岗位竞赛,在客流较大车站开展旅客咨询引导、重点帮扶等服务,让旅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

武汉局党委成立25支党员突击队,在春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突击攻关奉献作用。春运期间,武昌站举行了党团员突击奉献活动启动仪式,襄阳、宜昌东等13个车站也同步进行,组织780名党团员、民兵和青年志愿者开展突击队授旗、宣誓等活动。

这个局党委对全局行车公寓和职工住宅区等生产生活设施进行检查补强,保证出乘干部职工吃好、住好、休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