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办2017年地铁暖通专业施工技术培训班

2017-02-14 16:2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2月13日,公司2017年地铁暖通专业施工技术培训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公司机关相关部门及所属各项目部、分公司140多名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视频教学、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地铁通风空调专业及施工安装、施工组织设计及专业试验后期调试、地铁通风空调工程实例分析等。

开班仪式上,高总就公司2016年地铁项目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地铁市场发展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就本次培训的目的、重要意义以及要达到的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参培人员要把握好此次宝贵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充分把此次地铁暖通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后期施工生产中,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