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工作

2017-02-11 09: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本报西宁2月10日电(张艳)近日,青藏铁路公司多措并举服务重点旅客,不断提升春运服务质量。

青藏公司在西宁、格尔木、拉萨站开设重点旅客服务通道,充分发挥客户服务中心协调指挥作用,落实好重点旅客预约项目,引导重点旅客在乘车24小时前拨打12306客服电话、24小时内拨打车站服务电话预约服务。

这个公司在主要车站开设残疾人专用窗口和重点旅客候车区,并在西宁、拉萨站设置母婴哺乳区,提高重点旅客服务满意度。

青藏公司充分发挥“大美青海”“昆仑驿站”“五彩哈达”等站车服务品牌作用,开展进站、候车、乘车、出站以及扶老携幼、提拿行李等全程联网“接力式”服务,为行动不便的旅客在候车、进出站等环节提供便利。

青藏公司团委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统一标志、统一服装、统一队旗,为旅客提供导购、导乘、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等服务,重点对老、幼、并残、孕等重点旅客和需要依靠器械行动的重点旅客提供进出站、上下车帮扶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