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加强组织缓解客流压力

2017-02-11 09: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胡艳波 袁宝)2月9日夜间起,大风裹挟着大雪袭击黑龙江剩哈尔滨铁路局干部职工以雪为令,全力确保春运安全。

大雪自西向东席卷黑龙江省,佳木斯、七台河等地更是普降暴雪。持续降雪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的春运带来严峻挑战。哈尔滨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执行暴雪天气下行车办法,工务、车务、电务等部门坚守线路、岔区,做到雪随下随扫、及时清理,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大动脉安全畅通。

受恶劣天气影响,黑龙江省哈大、哈同等多条公路受阻,部分区段甚至停售车票。为缓解短途客流涌向铁路的压力,哈尔滨局扩编列车至满轴、实行以卧代座,千方百计增加运力。管内主要车站开足售票窗口,在自助售(取)票机增派人员,满足旅客购票需求。

漫天风雪中,黑龙江省铁路春运实现安全有序。2月9日,哈尔滨局发送旅客379978人次,装车完成9009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