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客货运输保持良好势头

2017-02-07 08: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开年首月,青藏铁路公司客货运输保持良好势头,共发送旅客99.98万人次,同比增加8.7万人次、增长9.5%;发送货物352.76万吨,同比增加117.6万吨、增长50%;日均装车1819车,最高日达到2408车。

青藏公司针对春运期间设备高负荷运转的实际,加大对重点区段设备检查整治力度,强化设备检查检修,集中整治重点问题,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月份,该公司D类事故和设备故障,同比分别下降63.6%、68.2%,为高原运输安全提供了设备保障。

这个公司深入开展市场调查和客货营销,强化管内和区域运输组织,采劝以卸定装”措施,及时运送装卸车辆,加速车辆周转。他们大力组织集装箱运输,对管内可以入箱的货物,加强集装箱装运,有效缓解主型空车不足的矛盾。1月份,该公司日均装车、客货发送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取得了历史上开年最好的经营成绩,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藏公司统筹抓好客运服务工作,动态分析客流变化,适时增加门源、德令哈、格尔木、拉萨等方向临时旅客列车,满足旅客节日出行需求,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