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零点夜查控“两违”

2017-02-06 13: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连日来,集宁机务段通过全覆盖检查、严格整改问题、狠抓干部作风等措施,加强零点夜查,补强管理薄弱环节,确保现场安全可控。

该段每日由值班段领导带队,分组到运用、整备尝调度中心等夜间作业车间科室,检查机车入库整备作业及乘务员出退勤标准化作业情况,严查夜间脱岗、离岗、标准化作业不规范、防寒措施不到位等问题。他们在集宁、呼西、呼南等重点车间,安排专业技术干部全程跟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其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严控“两违”问题的发生。

该段将各检查组、专业技术人员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问题库,列出问题清单,利用每日交班会,通报关键性、倾向性问题,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及时抓好整改并进行反溃他们对整改不力、反复发生的问题,实行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到位。

该段要求段干部考核组全程参与夜查,以抓干部履职为重点开展检查,发现干部作风不实、履责不力的,严肃考核。凡发现弄虚作假、隐瞒问题隐患、遇事推诿扯皮的情况,他们一经查实,坚决依纪依规处理。(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