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挖掘运力应对返程大客流

2017-02-06 07: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农历大年初七

(杨滨 范波)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七),由于节后探亲流、务工流、返程流高度叠加,沈阳铁路局管内各大车站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该局挖掘运力应对返程大客流,当日发送旅客80万人次。

2月3日,沈阳局共开行旅客列车347对,其中图定列车321对,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返程热门方向临时增开旅客列车26对。沈阳局管内各大车站纷纷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强旅客安检、售票、实名制验证、检票进站等工作的组织,全力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沈阳、沈阳北站针对早晚时段列车密集到达的实际,在进、出站地道等处所安排专人引导,及时疏通通道,引导旅客有序乘车,同时加强站台乘降组织,引导旅客按乘车车厢提前排队。

长春、大连、丹东等站开展高铁便捷换乘服务。乘坐高铁的中转旅客可根据列车宣传和站台标识引导,自助集结到换乘地点,由站台客运员验票后通过专用通道进入候车室,免去出站、进站、安检等一系列重复环节,换乘更加快捷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