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春年夜饭

2017-02-05 20: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丽娟

春节—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是我国民间最隆重、最热闹的一个传统节日。春节是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是亲人团聚的日子,离家在外的孩子在过春节时都要回家欢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一群奋斗在一线的铁路职工正在工作岗位上矜矜业业的工作着,她们不能回家团圆,更不可能和家人团聚,而是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的劳动着。

由库尔勒客运段重庆八组担当的k543次列车,运行在甘肃省境内,今天迎来了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夜晚-除夕,这天下午餐车的工作人员开始忙碌着为我们准备各种美味的食物,车厢乘务员也开始布置餐车,大家分工明确的布置着我们的小家,不一会透漏着年味的餐车便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使我们眼前一亮。  

列车长朱燕梅带领休班乘务员到车厢里给旅客拜年,让我们工作人员和旅客融为一体,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路过……随着新年钟声敲响,餐车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的各种美味的食物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有暑条大虾,糖醋里脊,红烧鱼块,干煸鸡,青椒鱿鱼,苦瓜煎旦,凉三丝,辣味藕片,汤圆醪糟汤,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我们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开吃了。首先我们大家长张晓斌的开场白使我们的活动拉开帷幕,接下来是我们的女高音张金荣为我们演唱了一首青藏高原,李刚叔的两只小山羊让我们笑的合不拢嘴,随后是邹金霞的小苹果把我们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个举家欢乐的日子。

虽然没有和家人团聚但是我们的春节一样过的难忘有意义。

上一篇: 新春年夜饭
下一篇: 新春年夜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