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让安全伴随孩子快乐成长

2017-02-04 13:3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淳欣爽

乘务员,一个简单的称谓,却肩负着重重的责任,您的安全出行与我们息息相关。

转眼间,春运假期就快要结束了,列车上的“小旅客”也慢慢多了起来,几乎每个车厢都有不少孩子。带着孩子旅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他们好奇心强,上了火车东摸摸西瞅瞅,让“大旅客”们伤透了脑筋。这不就在2017年2月2日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八组的乘务员们用良好细心的服务,适合孩子的安全宣传,携手为“小旅客”们打造了一趟平安之旅。

这是乘坐在7号车厢“小旅客”我们的乘务员淳欣爽在巡视车厢的时候发现了这位小宝贝儿自己一个人在铺位上玩我们的脚踏板,连忙过去找孩子的家长并告诉他脚踏板对我们的小可爱的伤害有多大,有可能会把手夹伤,也有可能会把头碰到。当淳欣爽抱着这个“小旅客”的时候,我们的“大旅客”赶来 连忙说:“谢谢您啊小姑娘,我就去了个卫生间的时间这个小家伙就捣蛋了,多亏你看到了,真是谢谢你埃”淳欣爽则说:没事儿这是我应该做的,您有什么需要请随时找我。

(二)

2017年2月2日当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进窗户时,我们的“小旅客”总是能第一个醒来开始自己的“一天小计划”乘坐本次列车11号车厢里的这个“小旅客”可厉害了,是想给自己的妈妈一个“惊喜”啊自己拿着小杯子跑到电茶炉旁边准备接开水,正在进行清晨服务的乘务员张晓娜看到了这一幕,连忙放下手中的抹布前去阻止这名“小大人”并帮忙接好开水,带着孩子去找自己的妈妈,来到铺位前看到刚睡醒发现孩子不在的妈妈正在着急的找自己的小宝贝,张晓娜把开水放在小桌上,对这位“大旅客”进行了批评,并告知其严重性,孩子的妈妈连忙说实在抱歉让您费心了,下次我一定看好谢谢你啊!张晓娜又生气又心疼眼前这个小家伙说:你啊你,真是不让我们大人省心….

“安全温馨方便”是我们的服务标准,您在旅途中也许会遇到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我们定会尽自己的全力去解决,俗话说:“安全无小事”不管是在列车上还是在生活中,孩子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他们都是未来的希望,看到每个孩子平安健康的成长是每个人最大的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