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从点滴入手过好“紧日子”

2017-01-25 13:5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针对当前的经营形势,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认真落实路局100条重点措施,从加强思想教育、强化预算管理、开展修旧利废、扩大节支等角度入手,过好节支创效“紧日子”。

这个段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清经营形势,带领全段干部职工算好经济账,树立从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一个螺丝、一滴油做起的观念,增强保经营、保收入的责任意识。积极开展修旧利废立项攻关活动,扩大大部件自修,组织对废旧零件鉴定分类维修再利用,提高配件使用率,降低采购成本。该段通过内部挖潜、细化预算管理、编制年度生产计划、大力推进修程改革、控制配属机车的检修费、燃油费等具体方式,将成本支出计划指标层层分劈到车间、班组,经营责任落实到人到岗,严格控制成本支出。

与此同时,大幅压缩水电费、管理费、通信费等各项费用支出,出台《日常办公管理办法》,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纸张打印,并派专人专项检查整改长明灯、长流水以及办公电子设备24小时不关机现象,坚决杜绝浪费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