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高铁动车送福营造节日气氛

2017-01-24 08: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明正羽禾

(吴正琪 明正羽禾)1月20日,成都铁路局在管内高铁列车上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动妹”与旅客热情互动,车厢内处处充满年味。

重庆北开往成都东的G8532次列车上,大红灯笼、“福”字窗花把车厢装饰得喜气洋洋,《大拜年》《恭喜发财》等欢快的歌曲让车厢内洋溢着春节的气息。重庆客运段休班的“动妹”身着喜庆的红色乘务装与旅客开展对对联和猜灯谜等互动,让大家忘记旅途的劳累。

“小年到了年味儿就浓了,很开心能在自己值乘的动车组上和旅客一起过小年。”担当这趟列车值乘任务的列车长李亚娟欣喜地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类活动增进铁路职工和旅客间的感情。”

列车上,除了旅客看得见的年味,还有大家吃得到的“家”味。为了让奔波的旅客提前感受家的味道,李亚娟和她的乘务组专门为旅客准备了水饺。当“动妹”把水饺送到旅客手中时,大家互相祝福,将车厢内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