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电务公司党委委员联系项目党工委工作制度

2017-01-23 17: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月23日,公司党委为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党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公司党建工作的实际,发文《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委员联系项目党工委工作制度》。

该制度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紧紧围绕公司的改革发展,保证公司合法经营,取得经济效益最大化来开展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在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保证监督作用,文件中对公司党委委员做了具体分工,要求党委委员开展联系工作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求真务实,轻车简从,不得增加基层负担,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等,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