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届中俄冰球友谊赛在中俄界江开赛

2017-01-22 07:3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4日,首届中俄冰球友谊赛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的中俄界江冰封的主航道国境线上开赛,俄罗斯队分别在儿童组和青年组比赛中以2∶0和4∶3赢得比赛。

据悉,这是中俄两国首次在界江上举办冰球赛事。

2016年《中俄总理第二十一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提出要深化体育领域的合作,双方商定将围绕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以及在两国冬季单项体育协会间开展合作。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黑龙江省是中国冰球发源地,群众基础良好,俄罗斯是冰球强国,阿穆尔州球队也实力较强,两省州半个多世纪后再次对阵,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界江上的比赛结束后,黑龙江省冰球代表队还将过境抵达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参加“美丽之冰”国际运动冰球节的比赛。

王君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