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山深处唱响生日歌

2017-01-20 07: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宋帅军 苏哲

(樊康屹 宋帅军 苏哲)1月17日傍晚,瓦日铁路兴县公寓,刚刚完成值乘任务的侯马北机务段学习司机刘国栋兴冲冲地奔向公寓。今天是他21岁生日,他跟好友唐宝强说好,要庆祝一下。

“宝强,寿星到了1刘国栋站在唐宝强的房外喊,里面却没有回音。“肯定是备好饭菜等我享用呢1刘国栋快步走向食堂。令他没想到的是,食堂也没人。刘国栋失落地来到待乘房间,刚一推门,屋里热烈的掌声让他吓了一跳。紧接着,5位工友跟着手机里的音乐唱起生日歌,侯马北机务段运用车间工会主席王正伟捧上生日蛋糕:“国栋,祝你生日快乐!车间知道你今天生日,特意让我赶来为你庆生1

兴县公寓是瓦日铁路上的一个乘务点。瓦日铁路是我国“西煤东输”的能源大动脉,也是太原铁路局货运增量的重头戏。侯马北机务段把关心职工生活作为确保春运安全的重要内容,努力让每名职工愉快工作。

吹完蜡烛,刘国栋接到了妈妈打来的电话。“妈,放心吧,工友们正一起给我过生日呢。我知道春运是大事,儿子不会给你丢脸的1他自豪地给妈妈汇报起了这别样的生日宴,房间里再次响起欢乐的生日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