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获中国中铁年度投标管理综合考评佳绩

2017-01-19 15: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徐晶晶

(汪文富、徐晶晶)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日前组织召开了中国中铁营销管理系统软件年度专题会议,对2016年营销管理系统整体运行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公布了2016年各单位投标管理综合指标考核结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得分86.1分,在18家参评单位中获第五名。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6年3月上线试运行营销管理系统软件,6月份开始正式运行,采劝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扎实推进”的原则开展营销管理软件推进工作。先后组织两次营销管理软件培训工作,邀请软件专业人员给学员授课,使软件使用人员详细掌握了流程、各项模块及功能的实际操作。

软件试运行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录入基础资料,短短两个月就完成了公司近五年内的中标项目客户信息、商务资料、施工组织、规章制度等资料录入工作。

营销管理系统软件是中国中铁与南京迪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经营管理工作软件,此系统旨在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投标评审工作,增强投标评审工作的可操作性,提高投标评审工作的质量,推进投标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