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车站:现场直播话春运

2017-01-17 19: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倢玉 张杰

南昌车站:现场直播话春运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春运首日直播间,我是瘦猴,她是胖丫,让我们带领大家看一看春运首日,南昌站都在忙些什么.......”

2017年元月13日是春运启动日,南昌车站借助“现场直播”这个时空传播新模式,以轻松的环境,活泼的语言,现场与旅客们进行互动交流,将春运第一现嘲搬”到旅客的“心”中,让网友直接参与和了解车站人员在乘车安全宣传、文明乘车以及便民服务措施的情况,在线回答网友的提问,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金倢玉  张杰  摄)

图1.JPG

1.图为:直播现场向网友介绍南昌站春运的基本情况。

图2.JPG

2.图为:在南昌站东售票大厅为网友介绍购(取)车票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

图3.JPG

3.图为:在南昌站东进站大厅向网友介绍如何快速找到相应的候车区。

图4.JPG

4.图为:南昌站开通免费WIFI,主播“瘦猴”和“胖丫”正在介绍WIFI连接方法。

图5.JPG

5.图为:主播“瘦猴”和“胖丫”正在体验南昌站的手机加油站。

图6.JPG

6.图为:南昌站在服务台内增设医疗服务点,邀请专业医疗团队驻点服务。

图7.JPG

7.图为:在直播时遇到旅客咨询,主播主动帮助旅客在自助售票机上购买车票。

图8.JPG

8.图为:小编和主播正在现场策划节目。

直播现场截图1

直播现场截图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