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蒙华铁路21标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7 10: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倩 赵越

1月15日上午,蒙华铁路21标段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世滨、人力资源中心李海骁代表轨道公司全程参加了会议。

在征求意见环节。有针对性的改正工作中的不足,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充分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职工群众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收到各种意见建议意见11条,经理部全体班子成员也根据意见建议逐项进行了对照认领。

在会前谈心环节。本着增进了解、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利于工作的目的,领导班子于会前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敞开心扉、紧扣主题,使谈心活动达到了抓重点、找差距、深层次、零隔阂、达共识的效果,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民主生活会前。

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环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心得、个人实际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剖析,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经理部所有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均经过了经理部党工委书记的审核,对于个别领导班子成员在撰写过程中存在的内容不全面、格式不合规范、认识问题不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予以了打回重写,直至合格为止。

在1月15日上午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轨道公司督导组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公司“三十个不准”、轨道业务板块“十必须、十严禁”;副经理程建胜代表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副经理张卫军通报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项目经理罗旭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情况;党工委书记张少伟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宣读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轨道公司领导结合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既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又进行诚恳的互相批评,之间通过坦诚交流增进了互信,提出了很多有利于自我完善和助推轨道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化解了矛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