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首开直通昆明旅客列车

2017-01-07 07:4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龙 哈达

(胡艳波 张龙 哈达)1月5日,哈尔滨开往昆明的首趟直通旅客列车顺利开行。至此,冰城与春城不通火车的历史宣告结束。

新开行的哈尔滨至昆明的K728/725次直通旅客列车,1月5日起由哈尔滨站始发,途经长春、沈阳北、山海关、秦皇岛、唐山、天津、菏泽、阜阳、南昌、株洲、娄底、贵阳等53个车站,终到昆明站,运行里程4581公里,运行时间63小时34分钟。

春城昆明是我国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该列车的开行为赴昆明旅游度假的黑龙江游客提供了更多便利,成为了大美龙江和七彩云南沟通联系的纽带,对推动黑龙江与云南地区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和区域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