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西乌旗所联合车站职工组织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2017-01-06 15:4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永刚

(李永刚)为了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反恐处突能力,2017年1月6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西乌旗车站派出所联合车站职工开展反恐处突模拟演练。

演练前,所领导就本次演练各部门分工、应急处置情况进行部署,要求按照派出所日常实际执勤情况,进行应急处突演练。演练中一名辅警模拟恐怖分子携带砍刀进入车站,被安检员查出危险品后冲入候车室进行砍杀,值班民警立即进行现场处置,并及时向派出所和当地公安局报告请求警力支援,所领导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组织民警携带枪支、盾牌、防爆叉、警棍等装备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站务员、安检员组织旅客从安全疏散通道有序撤离,警组密切配合迅速将暴徒制服。演练结束后,所领导结合实际情况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参战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与车站联勤配合,补强薄弱环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