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际公司金家沟水库项目部接力集团公司团委“党代会精神 宣传标语签名传递活动”漂流瓶

2016-12-30 16:1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炜钦

12月28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国际分公司金家沟水库项目部收到集团公司团委“党代会精神宣传标语签名传递活动”漂流瓶。项目团支部立即组织召开了“践行党代会精神 青春建功十三五”主题座谈会暨集团公司党委报告、纪委报告学习交流会,传达和学习了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项目部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赵国旗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发挥领导核心作用 凝聚力量和智慧 推动集团健康稳步发展》的报告和纪委书记任保义关于《监督执纪问责 忠诚担当 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的报告,了解了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之后,项目部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个报告后的心得体会,明确了“青年担当”和“责任重大”是此次座谈会和交流会的主旋律。

会后,项目部组织了“践行党代会精神,青春建功十三五”标语签名仪式并参观了项目部共青团园地,回顾这一年来项目部共青团工作的点点滴滴,展望未来发展。

活动结束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从工作中的每件小事上做到青年担当,用青春的责任和使命绘就集团公司规划的发展蓝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