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

2016-12-29 15: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2016年12月28日上午8时30分,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召开了党委会议,专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进行研讨。该段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主题,谈了切身感受。

该段党委班子成员以“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自觉争做合格员”为题发言。深入学习先进人物,焦裕禄、杨善洲、孔繁森、孙奇、罗琦等典型同志不平凡的人生和光辉事迹与榜样人物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并指出新时期继续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纪律。做敢于担当,善作善为模范党员。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段党委班子对“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自觉争做合格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做事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发扬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一是勇于挑战困难,迎难而上,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推动工作发展。二是敢于坚持原则,维护制度,做人做事要有原则底线。三是敢于承担责任,尽职尽责,始终要弘扬正能量。发挥特长,创新特色,深度挖掘亮点工作,确保“两学一做”有声有色,取得实效,为全局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发挥自己的应有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