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28 10:4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徐亚

本站福泉讯(徐亚)12月25日晚,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张军辉主持。

这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而召开的。为了确保会议效果,会前做了精心的准备,提前下发了会议通知,广泛征集了基层单位及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进行了个人党性分析并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张军辉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项目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项目基层各单位及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征集情况,项目全体党员分别按照会议要求进行了个人发言,分别剖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开展了自我评价与批评,真正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会议最后按照规定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内民主评议。

最后,张军辉结合此次会议和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党员,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认真学习党内“四大法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二是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素养。要善于运用政治思维对瓮马项目的形势和发展进行政治思考,增强荣辱与共的团队意识,干事创业的进去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三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业务素养。要以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建设提升项目各项工作效能和管理效能。四是加强党风建设,提高作风素养。切实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规范党内各项政治生活制度,遵规守纪,廉洁从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以党风转变推动项目整体作风转变。

项目经理李天明强调,本次会议扎实、务实,取得了预期效果,意见和建议都很诚恳,希望同志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