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做好岗前培训,保障临乘服务

2016-12-27 11:2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6-12-26 11:19:40 来源:铁路

万众瞩目的铁路春运将于2017年1月13日开启,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12月26日,郑州铁路局2017年春运临乘人员理论培训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拉开大幕,来自郑州地区局管各单位的春运临乘人员584人将参加为期7天的客运乘务理论培训。为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提早着手,精心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做好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2016-12-26 11:19:40 来源:铁路网)

随着2017年春节的临近,铁路部门备战春运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为了增加运力,更好的保证旅客出行,每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都会大量增开临时旅客列车。临客列车和图定列车在人员的配备上是一样。为了保证临乘工作,铁路各单位对参加临客值乘的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培训,经体检和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

为严肃春运纪律,规范职业操守,按照总公司的规定要求,参加临客值乘的人员一律签订了春运承诺书,郑重承诺要全面履行“八不准”的各项规定,即: 1.不准以票谋私。2.不准利用工作便利接送无票人员进出站,私带无票人员乘车。3.不准站车提供、领导干部接受有别于其他旅客的服务项目和待遇。4.不准不配合站车查验证件强行闯关进站乘车和越席乘车、抢占旅客席位、扰乱站车秩序。5.不准乱收费,收费项目不明示或不按标准提供服务。6.不准野蛮待客。7.不准擅自挤占旅客服务空间。8.不准在站内车上销售“三无”产品,并向社会公开承诺“三严禁”,即:严禁以票谋私、严禁乱收费、严禁野蛮待客,努力营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和谐氛围。  张莉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