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攻关重点货源装车数同比增长14.1%

2016-12-24 08: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刘金华 王海涛

(陈南辉 刘金华 王海涛)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该局持续攻关重点货源,截至12月20日,今年共完成货运装车1220294车,同比增长14.1%。

为推动大宗物资运输上量,这个局紧盯公路运价、电厂库存、运输途径和企业需求,优化货运营销方案,采取量价结合的一口价政策,实施不同梯次、远近结合的定价策略,实现煤、石油、焦炭、铁矿石等大宗货物发送量较大幅度的增长。

这个局积极拓展零散白货市场,加强物流值班调度日常盯控,通过日跟踪分析、月通报点评,督促相关站段加速车辆移动,抓好两端物流配送,提高运输时效。根据客户需求,他们开行“点到点”货物班列,缩短运输时间,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社会物流企业配合,利用78个直营门店、102个联营门店对外揽货,扩大货源覆盖面。

这个局对每个项目实行日盯控、旬分析、月通报,分片分段分项目进行日常盯控、跟踪分析,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督促站段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取得实效。他们充分利用管内厦门、福州、九江等港口企业的运输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集装箱跨局运输、海铁联运、国际联运,开发赣闽两省集装箱对流运输,根据客户运输需求,批量订购35吨敞顶箱、1.5吨小型集装箱,满足客户的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